宸祈🍋

全网同名,禁止擦边我oc除非你想被骂🥰

【新人往这看!】一点也不客观的炭右太太推荐(第一弹)

!!!!!!感谢f老师的肯定!!!qwq人生第一次上榜?现在真的炒鸡开心🥳,相信我以后会给大家产更多好吃的粮💗💗💗💗!请大家期待我这个小菜鸡的进步吧💕💕💕


Futeller:



占tag致歉!!!!!!


【首先bb一些有的没的】


鉴于入坑的新人越来越多了,tag每日更新数量与日俱增,能否吃到对胃口,啃起来香的粮成了一个(一点也不大)的问题


我在坑里也蹲了有一段时日了(没有多久),寻思着好像可以做个tag图文整理什么的,但是太麻烦了,所以干脆直接整了这个推荐


非常主观!!!非常主观!!!这只是第一弹!!!后面陆陆续续还会有!!!!没什么大的参考价值!!


仅供娱乐!!!!!!


有几个不是很熟的太太就没有艾特,只是提供id,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xx


上榜的太太们如果感到打扰了十分抱歉!!!!!


每期人数不定,看我能不能想起来,如果反响不好会选择删除并放弃整理。


【高亮】排名不分先后


【高亮】有些太太可能杂食,我给的范围也可能不太准确


【文画双修】 @不正义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产屋敷理发师 


范围:all炭,鬼灭相关


【文画双修】 @杉田智和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文为主】 @白云 


范围:时炭(到目前为止)


【以文为主】 @红芋子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#&@?♡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🍚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Pooh


(防止打扰没有艾特抱歉)


范围:我觉得应该是all炭?


【以文为主】 @爱的战士·随时诈尸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文为主】 @生菜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寥. 


范围:善炭(目前)


【以文为主】 @FuFu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头发收割机


(防止打扰没有艾特抱歉)


范围:没记错的话是伊炭……?(错了请务必马上通知我)


【以文为主】@Kaw瓜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文为主】 @馬馬Uma 


范围:应该是all炭(错了请通知我)


【以文为主】 @祈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地虎侠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 @○其實不會畫畫  


范围:应该是all炭(错了请通知我)


【以文为主】 @三千的纸鹤 


(打扰了的话抱歉……!!!!)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梦叔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 @☀🐾🐾🐾💐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受不逗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莫龙桑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啊千 


范围:all炭


【以画为主】 @鸠山循 


范围:all炭,鬼灭相关


【以画为主】 @李余荀 


范围:all炭


以上是目前整理的


之后也许会有新的整理xx


希望能起到帮助……!!!!!!!


可能有漏掉的太太对不起呜呜呜


评论

热度(1297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